晴時多雲

奧運》鄭怡靜4:3力退白俄羅斯削球手 晉級16強

2016/08/08 23:21

鄭怡靜拍落白俄羅斯選手晉級。(路透)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桌球一姊鄭怡靜,本屆奧運首戰碰上白俄羅斯的帕夫羅維琪(Viktoria Pavlovich),從原先局數3:1領先卻被對手逼進決勝局,所幸鄭怡靜穩定下來,以4:3驚險收下16強門票。

鄭怡靜月初的世界排名從第12進步2名,成為台灣史上第一個晉升世界前10的本土女將,使這屆奧運名列女單第7種子,並且直接保送32強。

鄭怡靜拍落白俄羅斯選手晉級。(法新社)

今日碰上白俄羅斯的削球好手帕夫羅維琪,即便以7:11敗掉第一局,但鄭怡靜以11:9、11:7、11:9連拿三局,第五局在被對手於8:8時,連拿3分輸掉,第六局又被對手壓著打,再度以7:11落敗。關鍵第七局鄭怡靜完全壓著對手打,很快就取得10:2的絕對聽牌優勢,最終有驚無險收下比賽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