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澳洲衰沒極限 兩名教練又遭持刀搶劫

2016/08/08 23:57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如果奧運設有「最倒楣代表團」這個項目,澳洲早在開幕以前便奪下金牌,衰神似乎繼續纏著他們,日前又有兩位教練遭持刀搶劫,從手機、皮夾到外套都被搶走。

澳洲代表團證實,有兩位划船教練在開幕結束後,從伊帕內瑪海灘走回飯店途中,遭兩名青少年持刀搶劫,不但手機被搶走,歹徒還用刀抵住一位教練咽喉,威脅他交出皮夾與信用卡,臨走時再搶走他身上穿的外套。

代表團發言人表示,兩位教練當下沒有反抗,很正確也最重要,團本部已要求所有隊職員,外出最少三人結伴才准放行,只能穿便服不能穿團服,在飯店間往來只能搭車,避免遭歹徒盯上。

澳洲的災難從進駐選手村開始,屋內沒空調與電視、走道沒燈、馬桶堵塞、牆壁漏水、插座沒裝好、瓦斯外洩,全團火大搬出去住飯店快十天,好不容易被力勸搬回,又碰上疑似人為縱火,筆電、團服在逃生時被消防員順手牽羊,連浴室的浴簾都要選手自己拿針線動手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