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原來這是南韓射箭金牌的秘密

2016/08/09 06:01

(取自sports.kyunghyang.com)

〔特派記者王元鴻/里約報導〕南韓人射箭神準,舉世難逢敵手,這一次又包辦男、女團體金牌,南韓打包金牌的「最後一哩路」,做到其他國家做不到的,在里約打造一個秘密的豪華行館,照顧選手餐飲和休息。

南韓在里約的射箭場附近,設置一個類似貨櫃屋的活動行館,有廚師負責料理選手的餐飲,比賽的空檔,選手由防彈車和保鑣護送,到行館位置休息、用餐,不受干擾,其他國家則是在射箭場上的休息區用餐休息,差異甚大。

南韓這個秘密基地,由南韓射箭協會安排,理事長自掏腰包,南韓記者說,大家都知道有個秘密基地,但沒有媒體記者去過。

台灣隊教練陳詩園說,有聽說南韓的秘密基地,羨慕歸羨慕,也要水準實力有到那個程度才敢要求,如果和南韓的職業射箭環境相比,台灣可能連起步都稱不上。

(取自sports.kyunghyang.com)

(取自sports.kyunghyang.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