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郭婞淳舉到眼眶泛淚 網友好心疼

2016/08/09 06:01

郭婞淳舉到眼眶泛淚。(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看好舉重奪金的阿美族女力士郭婞淳,今遭遇泰國雙姝蘇坎雅和匹絲笍強勢挑戰,最終僅以總和231公斤拿下銅牌。最後一舉挑戰金牌失利後,郭婞淳眼眶泛淚,讓許多網友大感不捨。

在抓舉項目,郭婞淳以102公斤落後蘇坎雅破奧運紀錄的110公斤,與匹絲笍並列第二。三強鼎立下,蘇坎雅與匹絲笍在挺舉皆完成130公斤,前二次僅舉起129公斤的郭婞淳,最後一舉決定直上139公斤,挑戰大逆轉摘金,可惜最終失敗,屈居銅牌。

郭婞淳失敗後眼眶閃爍淚光,許多網友大感不捨,「頒獎時感覺她很難過」、「壓力太大,發揮不好」、「有點可惜,不過有替台灣拿牌真的非常感動」;也有網友說,「她之前的傷真的蠻嚴重的。能重新站上場真的很了不起,每次看她舉都很感動」

郭婞淳舉到眼眶泛淚。(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