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今天再過一次父親節 雙詹晉8強送大禮

2016/08/09 07:40

〔特派記者林宗偉/里約報導〕再過一次父親節!晚台灣11小時的巴西,里約時間今還停留8月8日,詹詠然、詹皓晴姊妹花在於16強賽力克英國對手,讓場邊觀戰的父親兼教練詹元良笑開懷。

休息不到12小時,昨深夜才惡戰的雙詹,今在16強賽強打精神面對英國組合孔塔(Johanna Konta)/華生(Heather Watson),不過首盤打得辛苦,以3:6讓出,次盤雖6:0反撲成功,第三盤又陷入苦戰,所幸用再見破發以6:4保住勝果。

詹詠然表示,一開始還沒進入狀況,對手的抽球又相當犀利,但次盤兩人旋即調整扳回一城,第三盤球場吹起陣風,兩人一度以3:4落後,好在溝通後穩住陣腳,逐漸要回失分,第10局更一舉破發成功。

「這就是最好的父親節禮物。」詹元良表示,奧運賽代表國家,知道寶貝女兒壓力都很大,因此她們能夠好好為國爭光,對爸爸就是最棒的回饋。

詹詠然、詹皓晴進軍女雙8強。(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