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政治歸政治? 雷霆中鋒坎特父子斷絕關係

2016/08/09 08: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霆隊中鋒坎特(Enes Kanter)的父親以一封親筆信宣布與兒子斷絕關係,原因是兒子的政治傾向為反政府。

坎特(左)長期反對土耳其當前政府。(資料照,USA Today)

坎特一直是葛蘭Fethullah Gulen的支持者,也一直在推特上發表反對土耳其現任總統艾爾段(Recep Tayyip Erdoğan的動態。之前有消息稱坎特的推特帳號已經在土耳其被封鎖,而坎特本人也曾收到死亡威脅。

坎特父親的親筆信。(取自Eurohoops)

坎特父親親手信其中一部分為:「我之前就警告過埃內斯(Enes),但是他還是一直發表反對我們總統與國家的推特動態。我們坎特家族並不支持他如此不負責任的言論。我代表坎特家族宣布與埃內斯斷絕關係。我們想跟總統還有國家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們有這樣一個兒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