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中國官媒要求澳洲道歉 痛批霍爾頓「比吃禁藥還無恥」

2016/08/09 08: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里約奧運男子400公尺游泳金牌霍爾頓(Mack Horton),在賽後酸中國選手孫楊是「使用禁藥的作弊騙子」,遭廣大的中國網友撻伐,不但社群媒體被灌爆,就連官方媒體新華網也大力砲轟,要求霍爾頓與澳洲泳協向孫楊道歉。

昨天新華網記者楊明再度撰文砲轟霍爾頓,他認為澳洲的手段太卑鄙,要求霍爾頓必須還給孫楊一個公道。

楊明表示,從古至今像霍爾頓這樣如此輕蔑與充滿敵意的言詞相當罕見,他強調不管是什麼樣的大賽,對手之間都要以尊重為美德,痛批霍爾頓的發言沒風度,證明澳洲人缺乏教養。

新華網指出,霍爾頓指控孫楊的言論,根本是為了奪金牌所使出卑鄙手段,因為中國游泳的崛起已讓游泳強國感到汗顏新華網也痛批霍爾頓的行為簡直「比吃禁藥還無恥」。

霍爾頓的言論讓中國網友崩潰,發動圍剿。(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