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婞淳奪銅 教練惋惜「她犯了兩錯誤」

2016/08/09 10:05

舉重隊教練林敬能指出,郭婞淳在賽場上犯了兩個錯誤,第一是「放不開」,第二點在挺舉129公斤第1次試舉失敗,犯下這兩錯誤注定與金牌無緣。(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里約奧運,舉重選手郭婞淳於女子58公斤級賽事,以抓舉102公斤、挺舉129公斤,總和231公斤的成績,奪下銅牌,為台灣本屆奧運的第三面獎牌。不過教練林敬能表示,郭婞淳犯了兩個錯誤,導致與金牌無緣,但奪下銅牌仍然十分高興。

郭婞淳於女子58公斤級賽事,以抓舉102公斤、挺舉129公斤,總和231公斤的成績,奪下銅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林敬能指出,郭婞淳在賽場上犯了兩個錯誤,第一是郭婞淳「放不開」,第二是郭婞淳在挺舉129公斤第1次試舉失敗,這兩個錯誤就注定與金牌無緣。

林敬能表示,郭婞淳在挺舉第1次試舉雖舉起129公斤,無奈右肘彎曲被裁判認定失敗,他強調:「郭婞淳挺舉二推被判定失敗,對選手士氣打擊很大,也讓教練沒有運用戰術的空間,就只能被人家牽著走。」而面對泰國選手蘇甘雅(Sukanya Srisurat)和平絲莉(Pimsiri Sirikaew)在比賽中對郭婞淳的夾擊,林敬能則是推崇對手戰術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