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金滿貫好難!喬科維奇雙打也遭淘汰

2016/08/09 12:26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里約奧運網球男單意外落馬的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雙打出賽也鎩羽而歸,與搭檔齊莫尼奇(Nenad Zimonjic)以2個4:6不敵巴西組合梅洛(Marcelo Melo)/ 蘇雷斯(Bruno Soares),本屆奧運確定與獎牌絕緣。

在昨天男單首輪遭淘汰後,喬科維奇難掩失落的痛哭,他無緣追上美國名將阿格西(Andre Angassi)、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的金滿貫紀錄,今天他從雙打出發卻再踢到鐵板,生涯可能將與奧運金牌絕緣。

下屆東京奧運將於2020年舉辦,屆時喬科維奇已高齡33歲,能否維持巔峰水準是未知數,「我當然希望我還有機會能爭取奧運金牌。」喬科維奇說。

喬科維奇的奧運最佳成績是在2008年北京奧運拿下銅牌,至今仍在尋求生涯首面金牌,在今天男雙遭淘汰後,喬科維奇表示他已不會再參加混雙賽事。

喬科維奇男雙也遭淘汰。(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