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傅園慧「表情誇張」爆紅 她笑說是「排解壓力啦」

2016/08/09 17:32

傅園慧一句「用了洪荒之力」讓她瞬間爆紅,更有中國網友更將她的誇張表情做成貼圖,她則對此回應:「有時候表情特別誇張,可能也是排解壓力的一種方法。」(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泳將傅園慧昨日在接受訪問時一句「用了洪荒之力」,搭上得知自己比賽成績後的誇張表情,讓她瞬間爆紅。許多中國網友更將她的誇張表情做成貼圖,而今日她在女子游泳100公尺仰式決賽奪得銅牌,賽後被問到此事,她回應:「有時候表情特別誇張,可能也是排解壓力的一種方法。」

傅園慧今日在女子游泳100公尺仰式決賽奪得銅牌,賽後受訪時笑說:「我昨天把洪荒之力用完了,今天沒有力氣了,可能是我手太短了吧。」根據《BBC中文網》報導,記者問她是否有學習過在鏡頭前如何「表現自己」,傅園慧表示:「我當然沒有學過啊!」並直言:「如果我知道會變成這樣的話我昨天絕對不說這句話!」她也笑說:「我不是故意的,我沒有想當網紅,我覺得以前那樣就挺好的,做自己嘛。」

不過傅園慧在受訪時並非是全程輕鬆嘻笑,她嚴肅地說:「我覺得每一個有資格參加奧運會的運動員都是值得被尊重的。」似乎對澳洲選手霍爾頓(Mack Horton)與孫楊之間的爭議發表看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