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以為沒人喜歡自己這型 傅園慧:會不會太重口味了一點?

2016/08/09 17:58

「洪荒少女」、中國女泳將傅園慧,她今日在女子游泳100公尺仰式決賽奪得銅牌。(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賽後採訪一夕之間爆紅的「洪荒少女」中國女泳將傅園慧,今日在女子游泳100公尺仰式決賽奪得銅牌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變成「網紅」讓她措手不及,「我以為一般人不會喜歡我這種類型的,會不會太重口味了一點?」

傅園慧在記者會上不改不按牌理出牌的性格,表示當時接受採訪時很開心,不過沒料到會變成「網紅」,「其實我自己看自己的影片都覺得慘不忍睹,我可以罵自己嗎?」不過她卻自問自答,接著又說:「算了還是不要,這是公共場合。」

傅園慧也說,她沒有想到會有那麼多人喜歡她,讓她壓力很大,「我以為一般人不會喜歡我這種類型的,會不會太重口味了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