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不敵中國大魔王 鄭怡靜八強止步

2016/08/09 21:35

鄭怡靜不敵中國強手,奧運8強止步。(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廖聿偉/里約報導〕休息不到24小時,台灣桌球一姊鄭怡靜抱病強碰「大魔王」中國李曉霞,過去兩人五次對戰,鄭怡靜全敗而且一局未拿,今力拼「開胡」,但無奈實力落差太大,最終鄭怡靜以局數0:4落敗,但奧運八強仍寫下本土選手最佳的紀錄。

賽後鄭怡靜崩潰痛哭,對於比賽內容相當不滿意,她說,「這場比賽沒有把精神打出來,對自己太沒信心,所以打不出應有的水準。」

鄭怡靜在里約時間8日一天連戰兩位削球高手,白俄羅斯帕夫洛維琪和韓國徐孝元,且都大戰七排才分勝負,讓鄭怡靜打到雙手抽筋,靠意志力才挺進八強,她說,「打到第六局兩手都抽筋,一度想要放棄,但決戰第七局我想到家人在電視前看我打球,我不能輕易認輸,最後靠意志力撐過難關。」

八強戰遭遇天敵,氣力放盡的鄭怡靜最終以5:11、5:11、6:11和6:11直落四遭淘汰,台灣選手全部出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