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林子琦藥檢未過遭停賽 外媒關注

2016/08/10 10:40

台灣舉重選手林子琦因藥檢異常遭暫時停賽。(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舉重選手林子琦傳出藥檢異常遭暫時性停賽,無法參與里約奧運63公斤級賽事,震撼體育圈,也引發外媒關注,美聯社(The Associated Press)記者特地赴里約中華奧會辦公室採訪。

台灣舉重選手許淑淨、郭婞淳各在里約奧運奪下一金一銅後,被外界視為奪牌希望濃厚的林子琦原定於里約9日下午出賽,但傳出林子琦因禁藥檢測異常,基於WADA(World Anti-Doping Agency,世界反禁藥組織)相關規定,遭暫時性停賽。

據《中央社》報導,林子琦遭停賽的消息傳出後,中華代表團總領隊陳士魁9日中午在里約奧運中華奧會辦公室召開記者會,美聯社記者勒斯特(John Leicester)到中華奧會辦公室想了解林子琦相關新聞。

勒斯特有一定的聽、說、讀中文能力,先詢問中華奧會和台灣媒體有沒有相關新聞稿,之後在現場台媒協助下,勒斯特也觀看記者會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