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台灣老外穿「國旗T恤」 看桌球賽遭大會刁難

2016/08/10 13:53

克里斯卻在觀賞桌球女將鄭怡靜的16強戰時,遭到大會人員勸阻,要求他把國旗上衣脫掉。(中央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名為克里斯的美國人,日前身穿我國國旗裝、舉著大面國旗現身舉重女將郭婞淳的里約奧運賽事現場,引發關注,郭婞淳也笑說:「感覺蠻High的!畢竟很難在比賽中看到。」不過克里斯卻在觀賞桌球女將鄭怡靜的16強戰時,遭到大會人員勸阻,要求他把國旗上衣脫掉。

 根據《聯合報》報導,克里斯表示,他在觀賞鄭怡靜對上南韓徐孝元的女子桌球賽事時,身穿我國的「國旗T恤」,但沒有攜帶大面國旗,才抵達比賽現場坐下10分鐘,一名大會人員就前來要求他換位子,要他坐到攝影機拍不到的地方,隨後則是有一名男性高層前來,表示:「這裡不能出現非奧運會員國的旗幟。」

 克里斯心生不滿,和該男子爭論,強調「我這是衣服,不是旗子」,最後大會要求克里斯把「國旗T恤」脫掉,否則會將他驅逐出場。雖然被大會工作人員刁難,不過克里斯表示還是會去觀看台灣選手的賽事,愛台灣的心不會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