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匈牙利鐵娘子破奧會記錄 老公比她還激動

2016/08/10 18:02

霍斯祖。(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匈牙利目前在奧運獎牌榜名列前茅,游泳女將「鐵娘子」霍斯祖(Katinka Hosszu)功不可沒,她今天又在200公尺混合式中摘金,2分6秒58更豎立新的奧運紀錄。

同樣是200公尺混合式世界紀錄保持人,霍斯祖在老公兼教練的圖舒普(Shane Tusup)一旁激動的肢體表達鼓勵下一舉奪下個人賽會第3金,霍斯祖說:「我把他(圖舒普)當作我的目標,我希望有人能像這樣激勵我。」霍斯祖也將繼續瞄準奧會記錄第4金前進。

對於圖舒普這樣強烈肢體語言的表達,霍斯祖並未因此而感到壓力大,同樣肯定自己丈夫說:「作為教練他很努力,當他回家又會回歸那個愛我且幽默的老公。」霍斯祖形容兩人關係很複雜,但不會因動靜轟一而崩潰,反倒找尋管道去解決問題。

霍斯祖最後還感性地說:「當然,少了圖舒普這個人,就不可能有霍斯祖傳奇出現。」

一旁丈夫看來還比霍斯祖緊張。(美聯社)

比賽中圖舒普不停在泳池旁指揮。(美聯社)

確定金牌後,圖舒普振臂怒吼。(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