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4支1 西武山川再見失誤葬送勝利(影音)

2016/08/10 21: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打完正規9局雙方3平,西武火腿殺入延長賽,在第11局下火腿攻佔1、2壘,中田翔遺憾出局後,田中賢介強襲球讓西武山川穗高發生要命失誤,讓跑者一路跑回再見分,4:3火腿勝。

陽岱鋼。(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西武首局從森友哉開始連4棒敲安,首局就斬獲3分,但3到7局每局都有攻勢,卻一共留下9個殘壘。

火腿雖然正規9局打完僅5安打,但靠著西武投手群前5局奉送8次4壞,4、5兩局都有所建樹,成功扳平進入延長。

山川穗高。(資料照,取自西武臉書粉絲團)

延長11局下,西川遙輝觸身上壘,中島卓也接著推進,西武選擇敬遠大谷翔平抓中田翔,中田翔先擊出差之毫釐的界外全壘打,下球領K,不過西武仍難逃被再見命運,田中的強襲球讓山川無法掌握,西川一溜煙跑回致勝分。

陽岱鋼此役第1打席就敲安,可惜後面除1次保送外,共吞2K還有1次雙殺打,至於洋砲萊爾德(Brandon Laird)則有猛打賞表現,而兩隊先發投手都撐不滿5局,最後勝投由延長賽才上場的鍵谷陽平撿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