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林子琦父盼重新藥檢 還愛女一個清白

2016/08/10 22:28

台灣舉重女將林子琦因藥檢未過,遭到台灣代表團暫時停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舉重女將林子琦,原定台灣時間今天凌晨2點30分出賽,被視為奧運奪金熱門選手,卻因賽前禁藥檢測異常,遭到台灣代表團暫時停賽。林父今(10)晚表示,一開始難以接受,但現在心情已平靜了,子琦仍是他的寶貝女兒,希望體育署重新藥檢後能還她清白。

林子琦父親表示,現在心情已經平復,希望體育署重新藥檢後能還女兒清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當初為了讓林子琦能夠專心練習,林家舉家從屏東北上經營熱炒店,藥檢異常而停賽的消息讓林家頗為沮喪,店面也拉下鐵門未營業。

根據《中央社》報導,林父受訪時表示,現在心情已平靜了,也和子琦透過Line通過電話,全家人的共識是坦然面對此事。

林父說,這是大家都意想不到的事,5月送檢,沒想到比賽前才知道,剛開始確實讓子琦很難接受,不過他勸子琦不要想太多,做自己就好,剩下就等體育署重新送檢,若藥檢結果沒有異常,就可以還她一個清白。

「事情發生就發生了,不會苛責,林子琦仍是全家的心頭肉,更永遠都是他的寶貝女兒。」林父說,子琦很孝順,雖然心裡頭很難過,但仍掛念父母可能會被媒體打擾,林父轉述,林子琦說:「未來返台後會開記者會對外說分明,希望外界不要再去打擾父母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