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快節奏壓制對手 譚雅婷快打旋風晉16強

2016/08/11 07:08

譚雅婷挺進16強。(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宗偉/里約報導〕里約奧運射箭個人對抗賽,台將今陸續上陣,被認為有機會奪牌的譚雅婷不負眾望,連過兩關一路殺進16強,其中32強賽更以快節奏壓制對手,局分6:0精采留住勝利。

譚雅婷首輪碰上加拿大琵卡德(Georcy Thiffeault Picard)以局分7:1輕鬆過關,32強賽碰上烏克蘭帕弗洛娃(Anastasia Pavlova),首局她以27:26勝出,次局手感更火燙,29:27再下一城,關鍵第三局,譚雅婷同樣沒失手,29:25強壓對手,以局分6:0留住勝利。

教練倪大智表示,譚雅婷放箭速度快,平常練習可能人家放1支箭的時間,她已經射2支,靠著這個優勢,子弟兵就能主導節奏,他打趣表示,「對手可能在那邊瞄了很久才射一支10分箭,可是回頭發現怎麼隔壁不到5秒鐘就又再射一支10分箭,心理當然會受到影響。」

譚雅婷闖進16強後,也追平上屆倫敦奧運自己的成績,賽後笑開懷的她,還跟場邊外國觀眾合影,不過她透露,由於賽前不少台將都中箭落馬,一度有點擔心會不會被淘汰,「但射完第一箭後,我就想說跟她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