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諷孫楊用禁藥引中網友撻伐 霍爾頓家人向「他們」道歉

2016/08/11 06:44

澳洲泳將霍爾頓(中)質疑中國泳將孫楊是「用藥騙子」,遭中國網友群起撻伐。(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年里約奧運,澳洲泳將霍爾頓(Mack Horton)質疑中國泳將孫楊是「用藥騙子」,遭中國網友群起撻伐。霍爾頓與家人今天發表聲明,向成千上萬、被網友無辜謾罵的「霍爾頓們」道歉。

霍爾頓質疑中國泳將孫楊是「用藥騙子」,遭中國網友群起撻伐。(資料照,美聯社)

一名英國男子馬克‧霍爾頓(Mark Horton)因為名字相似,其社群媒體一度被中國網友留言謾罵,他事後發表聲明表示自己不是澳洲泳將霍爾頓,許多中國網友也紛紛向馬克‧霍爾頓道歉。

Herald Sun》報導,霍爾頓的父親安德魯‧霍爾頓(Andrew Horton)在這個聲明中說,「我們可能需要向每位名為霍爾頓的人道歉,因為他們過去幾天的日子不好過。」安德魯‧霍爾頓還說,他為兒子能點出重要議題而感到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