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越喬丹、詹皇 甜瓜躍居美國奧運得分王

2016/08/11 08:53

「甜瓜」安東尼。(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美國夢幻隊稍早以98:88擊敗澳洲,在決勝節挺身而出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砍進全場最高31分,也讓他成為美國奧運隊史得分王。

美國隊今遭遇另一不敗之師澳洲,全場打得相當艱辛,上半場結束一度以5分落後,直到決勝節,四朝元老甜瓜挺身而出,飆進4記三分彈,率隊以10分之差擊敗澳洲。

甜瓜此役3分球15投9中,砍進全場最高31分,另貢獻8籃板,也讓他在美國奧運男籃的總得分達293分,超越詹姆斯 (LeBron James)的273分、喬丹(Michael Jordan)的256分,將繼續出賽的他,得分將會持續堆高。

現年32歲的甜瓜,今年是第4度代表美國參與奧運,過去他也曾為美國拿下2金1銅,今年在眾多球星辭退的情況下再度參賽,先前受訪也展現氣勢,「我有機會在這裡成為球隊領袖,能夠帶領大家享受比賽,現在是時候再拿面金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