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美國隊內戰?女魔獸放話單挑表弟

2016/08/11 11:02

葛琳娜。(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素有「女魔獸」之稱的WNBA巨星葛琳娜(Brittney Griner)出征本屆奧運、為美國隊把關禁區,葛琳娜近日受訪表示,她在籃下的統治力絲毫不遜於男人,甚至向男籃夢幻隊中鋒「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嗆聲一挑一鬥牛。

葛琳娜本季場均可拿下13.5分、6.1籃板、3.1火鍋,她受訪時表示,「我很樂意跟表弟來場比賽,我們超愛跟對方說垃圾話,他非常有趣。」

卡森斯知悉消息後,也透過媒體向葛琳娜「放話」,「如果她準備好在鏡頭前出糗的話,隨時放馬過來啊。」WNBA與NBA兩名出色中鋒,頻頻隔空互噴垃圾話。

表弟也大力稱讚葛琳娜的場上的表現,「我想我們是同一種人,當我走進來的時,她說我像一個屁股,然後她會用力踢我、打我。」無獨有偶的,葛琳娜與卡森斯兩人吞下的犯規數皆為聯盟最高,同被認為是充滿激情、情緒性的球員。

卡森斯向記者爆料,「我說她是美國隊中低位單打第三好的球員,第一是我,第二是小喬丹(DeAndre Jordan),結果她整個火大到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