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友為莊佳容抱屈 謝淑薇這樣回應被砲轟...

2016/08/11 12:26

謝淑薇今天PO照放閃。(取自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球女將謝淑薇在退賽風波後,今天首度在臉書上發聲,她一掃日前陰霾,PO出和法籍男選手的合照大方放閃,眾網友也都紛紛恭喜她!不過有網友留言為原本要在奧運跟她搭檔雙打的莊佳容抱屈,謝淑薇也留言回應,卻遭到網友砲轟!

謝淑薇今天公布一張和外籍帥哥選手的合照,照片中謝淑薇笑得燦爛,這名外籍選手則含情脈脈看著她,兩人還疑似交換衣服穿,謝淑薇發文寫到「國民外交時間 — 覺得難不成未來要參加外籍新娘座談會嗎?!」許多網友留言恭喜。

不過有網友說「其實最大的傷害是你的搭檔...真的很心疼...人家也飛了好遠去比賽...但卻被你當眾擺一道...真的很自私」,明顯在替莊佳容抱屈,謝淑薇則留言回應「你應該去問她為什麼不找別人參賽?當初名單出來的那一天,就已經告知莊選手,我方未必參賽了」。

謝淑薇留言一出,卻引發眾多網友批評,網友說「你也只是為了你自己而已啦」「原本還很挺妳的,跳出來為體制而戰,但現在越來越覺得荒腔走板!...不打就快離開吧」「現在又變莊佳容自己的問題了...」「這樣以後誰敢跟妳搭配,都要承擔無法比賽的風險?」不過也有網友要謝淑薇「快樂的打球,自己對得起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有網友留言為莊佳容抱屈,謝淑薇也留言回應。(取自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臉書)

網友紛紛留言砲轟。(取自夢遊寫真人謝淑薇 Suwei Hsieh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