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魚」費雪想復出 羅德曼:不如當個好男人 (影音)

2016/08/11 14: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八卦媒體TMZ報導,前NBA球星羅德曼(Dennis Rodman)日前在加州街頭接受採訪。他談到勇士隊四巨頭,也談到「老魚」費雪(Derek Fisher)想復出的話題。

羅德曼。(取自TMZ)

上季勇士隊例行賽73勝,打破95-96年公牛隊的72勝紀錄,但卻沒有拿下總冠軍。對此羅德曼認為:「他們上季拿到73勝,但是結尾並不好,對吧?我不在乎紀錄,被打破就是該接受事實。不過,我還想說,柯瑞(Stephen Curry)我愛你,老弟。」

今夏勇士隊陣容進一步補強,杜蘭特(Kevin Durant)讓勇士隊擁有四巨頭陣容。但羅德曼同樣不認同:「上季73勝的超級球隊卻沒有贏,我們可是贏得總冠軍,沒有球隊會像我們當年那支公牛隊那麼優秀。」

羅德曼除了嘲諷勇士隊之外,還談到最近傳出復出風聲的費雪。費雪打從被尼克隊從總教練一職解雇後,就萌生重回球員身分的想法。羅德曼表示:「放棄吧,……做好你的工作,不如當個居家好男人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