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霍爾頓遭中網友洗板 澳洲奧委會出手了!

2016/08/11 17:42
澳洲泳將霍爾頓因批孫楊「禁藥騙子」,他的社群網站帳戶慘遭中國網友洗板。(美聯社)澳洲泳將霍爾頓因批孫楊「禁藥騙子」,他的社群網站帳戶慘遭中國網友洗板。(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澳洲泳將霍爾頓(Mack Horton)批中國選手孫楊是「禁藥騙子」,讓霍爾頓的社群網站帳戶慘遭洗板,不管是臉書、推特、IG(Instagram)都充滿了尖酸刻薄的留言。澳洲奧委會昨日終於忍無可忍,狂砍霍爾頓IG內的大量負面留言,其中絕大部分都出自中國網友。

《衛報》報導,霍爾頓IG中的每張照片至少都有20萬筆留言,現在都已幾乎全數消失,澳洲奧委會向《路透》表示,「我們會刪除所有具冒犯性,或違反本會社群媒體準則的留言。不能有無禮、恐嚇威脅、下流的留言。」。

對此,IG則表示,它不會針對個別用戶評論。而霍爾頓的臉書和推特仍充斥大量中國網友的攻擊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