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鄭凱文被網友指稱放水 聯盟支持提告

2016/08/11 18:13

中信兄弟鄭凱文。(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投手鄭凱文昨天先發輸給Lamigo桃猿後,被網友指稱放水,鄭凱文今天表示,已向球團和經告此事,其它不願多談。中職秘書長朱康震表示,支持球員為了捍衛自己的名譽提告。

鄭凱文昨天對猿隊投5局失6分,有網友到他太太臉書留言:「你老公放水放真大哦。相信兄弟假球案又會爆發了喔!」、「居然一局能丟五分哦!不就都配合他們運彩在比賽的。有沒有你老公心知肚明。不然一局爆五分不會太扯。還是他手突然不會投球了。」

鄭凱文向經紀公司悍創報告此事後,悍創人員今天也拜會朱康震。朱康震表示,悍創說鄭凱文準備提告,聯盟支持球員的決定,也呼籲球迷理性看球。

朱康震表示,以往也會有球迷到聯盟官方紛絲團留下攻擊、謾罵言論,聯盟處理原則是先私下告知該球迷可能已觸法,通常球迷就會收斂,聯盟並不願對輕易球迷提告,但是如果屢勸不聽,也只能採取法律行動。

悍創表示,該名指稱鄭凱文放水的網友是累犯,之前曾經在其它球員的粉絲團留下類似的言論。

鄭凱文最近6次先發一勝難求,吞下5連敗,不過,投球內容仍有一定水準,因此防禦率始終在前3名,但得分支援不足,中信本季單場得分超過7分,鄭凱文最近6場先發,有5場隊友得分不超過3分,平均只有2.67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