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3洋投底定 藍斯佛暫調中繼

2016/08/11 18:38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中職831洋將登錄大限逼近,犀牛隊總教練葉君璋明確表示,現在球隊沒有再找新洋將,今年就是用羅力、力猛和藍斯佛這3名洋投。

葉總表示,本季羅力、力猛和藍斯佛在場上的表現和態度不錯,又很好管理,舉例來說,如果要找新洋投取代力猛,也不保證新洋投就能投得比力猛好,所以實在找不到換洋將的理由。

幾天前藍斯佛登板後援,葉總解釋,最近球隊牛棚缺右投(本土只剩郭勝安和簡嘉佑),加上過去在國外職棒藍斯佛多半以中繼後援為主,經過雙方討論之後,本週暫時把藍斯佛調到牛棚。

下半季犀牛隊先發輪值包括羅力、力猛、黃亦志、蔡明晉、林政賢和藍斯佛,葉總說,原則是接下來蔡明晉、林政賢和藍斯佛,會從中找一人待在牛棚,另兩人擔任先發。

藍斯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