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7年有成 方克偉不再懷疑自己

2016/08/11 19:17

方克偉。(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義大犀牛捕手方克偉打職棒第7年,本季累積6轟,已超越過去6年合計的5轟,長打率突破5成也是生涯單季新高,盜壘阻殺率3成5在水準之上。

「好快喔,一轉眼就7年了耶。」方克偉說,雖然進職棒這幾年學到很多,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懷疑自己,都這麼多年了,怎麼感覺一事無成。

本季打擊數據亮眼,方克偉說,以前自認打擊不錯,會追求長打,但效果不是很好,後來打擊教練陳該發建議他,「擊球點確實,用手去打就好,不用整個身體很用力去揮擊。」收到不錯成效。

蹲捕方面,方克偉說,進職棒這幾年球隊都沒有專職的捕手教練,直到去年葉總來了以後,從他身上學到很多,包括配球、研究打者、盜壘阻殺,現階段最重要的是如何將自己的狀態維持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