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潛力股石翔宇 葉總非常看好

2016/08/11 19:51

義大犀牛石翔宇,備受葉總看好。(資料照)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年球季義大犀牛大量啟用年輕球員,其中20歲內野手石翔宇頗受犀牛隊總教練葉君璋看好。

包括石翔宇在內,加上于孟雄、羅國麟、楊承駿、林政賢、蔡友達,本季葉總大膽啟用新人,葉總解釋,這一批年輕球員都是他觀察很久,認為可以上了才會讓他們出賽。

對於去年季中選秀第10輪選進的石翔宇,葉總認為石翔宇不多話、個性沉穩,攻守中規中矩,而且守備不花俏,這種類型的球員在大賽表現才不會差太多,如果快的話,今年球季就有機會擔任先發游擊手。

石翔宇表示,原本葉總跟他說2-3年可以站穩一軍,現在就上一軍有點意外,不過就是平常心面對;去年石翔宇才從南英畢業,他欣賞南英學長胡金龍的打擊,並認為金龍學長的頭腦很好,是值得學習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