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一姊就是不一樣!戴資穎首戰直落二拍落對手

2016/08/12 00:15

戴資穎直落二晉級。(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名列奧運女單第8種子的戴資穎,今在預賽首戰碰上奧地利伊莉莎白(Elisabeth Baldauf),僅耗時27分鐘就直落二勝出,開出紅盤。

2012年戴資穎就以18歲踏上奧運殿堂,可惜在16強止步,今年邁入奧運年,小戴整個上半年戰功彪炳,從馬來西亞站摘下亞軍、印尼站稱后,連7月的台北公開賽笑捧桂冠,帶著極高氣勢來到里約,立志要突破上屆成績,甚至是瞄準獎牌。

即便戴資穎生涯尚未與伊莉莎白交過手,但兩人世界排名有段差距,讓一襲黑色戰袍登場的小戴打起來格外輕鬆,首局在3:2領先後,開始加足馬力進攻,順勢將比分拉開,先以21:11拿下。次局小戴依舊循著首局模式,一路強壓著對手打,再以21:9贏得勝利。

戴資穎在預賽對手還有俄羅斯娜塔莉亞(Natalia Perminova),將在下週一(15日)早上7點半登場,仍必須全力搶勝,才能確定晉級淘汰賽。在16強賽可能會碰上第9種子印度辛都,若能順利通過,就可突破上屆在倫敦奧運的成績。

戴資穎直落二晉級。(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戴資穎直落二晉級。(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