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怪風來攪局 譚雅婷最後一支箭被吹走了

2016/08/12 05:57

譚雅婷(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宗偉/里約報導〕台灣射箭女將譚雅婷在個人賽8強鎩羽而歸,無緣挑戰歷年台將最佳的四強成績,其中加賽階段的最後一支7分箭成關鍵,談到這支箭她苦笑說:「啊,被風吹過去了。」

儘管前五局與德國對手翁魯戰成5:5平手,譚雅婷加射階段前還是有笑容,對此她表示,「就是讓自己放輕鬆阿,我不希望比賽板著一張臉,糾結在那裡,希望開心的在場上射每一支箭。」「

譚雅婷表示,從今天早上練習就可以感受到風,儘管來自新竹風城,但是她在學校練習的風比較固定,森巴大道的風就有點亂吹,她表示,今天在射最後一支箭的時候,「一開始覺得點OK,可是搭弓的時候,風好像變大,在放的瞬間,風又有點大了,所以我動作就跑掉了。」

森巴大道的怪風不只吹落台灣奪牌希望譚雅婷,南韓第一種子崔美善也遭殃,她在8強戰遭對手直落三「剃光頭」,賽後哭著回休息區,不過最終女子個人賽金、銅牌還是由南韓張惠珍、奇甫倍取得,德國翁魯拿下銀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