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網球女雙8強止步 謝淑薇臉書發文感嘆...

2016/08/12 09:17

謝淑薇在臉書感嘆:「里約奧運的場館在夜晚閃閃發亮,而我在開賽前就不屬於中華隊。」(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里約奧運本屆台灣網球賽程全部結束,今早退出奧運女網單打、雙打賽事的謝淑薇在臉書感嘆:「里約奧運的場館在夜晚閃閃發亮,而我在開賽前就不屬於中華隊......那天我放下了的時候也解脫了。」

昨晚女網雙打詹詠然、詹皓晴敗給瑞士組合,輸球後,台灣隊網球賽事落幕,今早謝淑薇在臉書PO文寫道:「里約奧運的場館在夜晚閃閃發亮,而我在開賽前就不屬於中華隊,取消的比賽,在遙遠的美國大地上取笑著我的多情,因為專心備戰奧運而退出了的那些個賽事,困在這裡的人兒,也只好笑著接受這個意外的玩笑。」

不過謝淑薇看似也放下了,最後她寫道:「沒有過不去的坎,只有放不下的人,那天我放下了的時候也解脫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