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殷仔、朗神當隊友?馬林魚考慮找A-Rod助陣

2016/08/12 10:24

A-Rod在13日主場對戰光芒賽事後將被釋出,結束22年的大聯盟球員生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41歲老將A-Rod(Alex Rodriguez)在13日主場對戰光芒賽事後將被釋出,結束22年的大聯盟球員生涯,未來將轉任洋基特別顧問及指導員。但馬林魚官網記者佛里撒羅(Joe Frisaro)爆料,馬林魚為了衝刺季後賽,有意招攬A-Rod來助陣。

佛里撒羅指出,由於馬林魚一壘鮑爾(Justin Bour)因右腳踝扭傷,自7月7日至今一直都待在傷兵名單,為了添補一壘手空缺,馬林魚球團曾內部討論過網羅A-Rod的可能性,但《邁阿密先驅報》傑克森(Barry Jackson)認為,馬林魚簽下A-Rod的機會應該不大。

A-Rod大聯盟生涯累積696轟,只差4轟就能成為第4位加入「700轟俱樂部」的球員,如果為了完成難得的里程碑,A-Rod轉往其他隊發展也不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