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昨傷退今仍堅持先發 老爹一上場馬上破紀錄(影音)

2016/08/12 15: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準備進入季後賽衝刺期,紅襪「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可不打算缺席,儘管昨因自打球提前退場,隨後被放進逐日觀察名單,但老爹要求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不准把他移出先發。

「我打給John,然後告訴他,別把我移出打線名單。」老爹表示現在得全力以赴,拿出一切毫無保留,「我知道我是先發裡的大人物,這你也知道,只要還能走,我一定上場。我們還有50場球賽要打,要笑著離開就得保持火力全開。」紅襪目前61勝52敗在美聯外卡排名第二,老虎以0.5場勝差緊追在後。

「老爹能打,對於進攻端還有整支球隊都意義非凡,他清晨打給我,說他好得很,已經準備好要打晚上的比賽,但以他昨天離開球場的樣子,我實在非常懷疑。」總教練說道,老爹昨在9局下面對99英哩(約158.4公里)內角速球猛力一揮,結果形成直擊右腳脛骨的自打球,當場痛得大叫直跳腳,最後被攙扶著一跛一跛地下場。

老爹昨因自打球傷退。(資料照,美聯社)

儘管X光檢查結果顯示並無大礙,但普遍認為老爹至少得休息一至兩場,不過本季結束就要退休的老爹可不這麼認為,「他知道我們現在正處在緊要關頭,攸關整個球季和排名,我們的打線非常需要他,他是個狠角色。」總教練說。

如願上場放手一搏的老爹也沒讓總教練失望,今在對世仇洋基三連戰最終回照樣擔綱先發三棒指定打擊,1局下首度上場打擊就將球大棒拉向右外野,球落地後一個彈跳上了觀眾席形成場地二壘打,老爹放慢腳步踏上二壘。

這是老爹本季第37支二壘打,目前全聯盟的小老弟們無人能及,單季第63支長打也打破溫菲爾德(Dave Winfield)保持24年的紀錄,成為40歲以上單季扛出最多長打的新科霸主,老爹本季至今的攻擊指數高達1.013同樣傲視群雄。

老爹是紅襪的重要火力。(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