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市收銀員又快又狂 邊打工邊訓練就跑進奧運

2016/08/12 16:53

澳洲一位23歲的超市員工哈特曼(Alex Hartmann,中)看起來就是一般的年輕人,但他可是在打工時一邊抱持著奧運夢想訓練自己,並在今年里約奧運跑進田徑200公尺賽事。(圖擷自「Alex Hartmann」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一位23歲的超市員工哈特曼(Alex Hartmann)看起來就是一般的年輕人,但他可是在打工時一邊抱持著奧運夢想訓練自己,並將賺的錢幾乎都投資在訓練經費上,今年里約奧運終於跑進田徑200公尺賽事!

哈特曼(右)開心地與澳大利亞奧運代表隊的成員,一起參加里約奧運開幕式。(圖擷自「Alex Hartmann」Instagram)

據美國新聞網站《BuzzFeed》報導,哈特曼不像其他的運動員從小就開始鍛鍊,他直到16歲才開始進行田徑訓練,主要原因在於貴死人的訓練經費。

而哈特曼在年紀夠大時就到當地的連鎖超市「Big W」上班,至今已有9年之久。在投入田徑賽事後,他把賺的錢都花在訓練費用、參加比賽以及跑鞋等運動裝備的購買上。

哈特曼說,超市經理知道自己渴望參加奧運,所以讓他自由排班,哈特曼通常會早上工作,接著回家睡個30分鐘的午睡,讓自己在傍晚能有足夠的精神訓練。

直到1年半前,哈特曼為了專心準備奧運,決定辭去超市的工作,在破釜沉舟的心態下,他終於達到參賽標準前往巴西里約。哈特曼說,奧運能創造許多驚人的紀錄,這代表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