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桌球女團不敵香港遭淘汰 女將淚崩、自責

2016/08/13 05:39

鄭怡靜拿下第一點。(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廖聿偉/里約報導〕台灣桌球女團今遭遇世界排名第五的香港隊,最終僅靠一姊鄭怡靜搶下一勝,接下來黃怡樺、雙打陳思羽/黃怡樺、陳思羽連吞三敗,最終台灣以總局數1:3不敵香港遭淘汰,我國女子桌球賽事全部結束。

第二點黃怡樺落敗。(記者林正堃攝)

賽後全隊陷入低氣壓之中,教練許榮展無奈的表示,我們平均實力仍不及對手,對方刻意避開鄭怡靜,但我們技不如人,沒有太多策略應運的空間。

黃怡樺、陳思羽兩人磨合期間不夠,搭配起來仍顯生疏。(記者林正堃攝)

女雙由陳思羽/黃怡樺搭檔,但兩人磨合期間不夠,搭配起來仍顯生疏,四屆奧運國手黃怡樺賽後忍不住落淚,他說,「雙打對我們來說很關鍵,希望能拉長戰線至怡靜這個點,無奈我和思羽搭配時間短,再加上運氣不在我們這邊,氣勢一直打不上來,奧運第一輪就止步很難受。」

陳思羽第4點落敗。(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