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牙買加不只有閃電!她挑戰三連霸第一人

2016/08/13 08:07

女飛人芙拉瑟。(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里約奧運田徑項目正式開始,牙買加來勢洶洶,除了閃電波爾特(Usain Bolt)的告別戰外,女飛人芙拉瑟(Shelly Ann Fraser Pryce)挑戰100公尺短跑三連霸信心十足、宣告「將領先波爾特一步奪牌!」

「這面金牌意義重大,不僅是對我而言,這會成為女子運動員的標竿。」芙拉瑟手握7面世界賽金牌,僅有165公分高的她爆發力十足,若本屆成功衛冕,將成為史上第一名完成短跑三連霸的女選手。

芙拉瑟繼續說,「波爾特是地球上最棒的選手,沒有人可以從他那搶走頭銜,但我要證明女人同樣能完成偉大的成就。」

過去芙拉瑟曾飽受腳趾傷勢之苦,傷情一度嚴重到無法正常穿鞋行走,但芙拉瑟仍克服過來,她說:「我很樂觀,堅信任何事情都能克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