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南韓包辦射箭所有金牌 首度完成「全制霸」

2016/08/13 14:57

具本粲奪下男子射箭個人賽金牌,宣告南韓達成本屆奧運射箭「全制霸」里程碑。(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射箭好手具本粲於當地時間12日下午奪下男子射箭個人賽金牌,南韓達成本屆奧運射箭「全制霸」的里程碑,同時也是南韓射箭隊在奧運射箭項目首次奪下4金。

張惠珍在4強戰以7比3力壓奇甫倍,並在冠軍戰中射下德國翁魯(Lisa Unruh)、奪得金牌。(美聯社)

奇甫倍(右)、張惠珍(左)、崔美善(中)奪下女子射箭團體賽金牌。(路透)

由具本粲、金優鎮、李成延所組成的南韓男子射箭隊,先是奪下男子射箭團體賽金牌,隨後南韓女子射箭隊則是由奇甫倍、張惠珍、崔美善奪下女子射箭團體賽金牌。在女子個人賽部分,崔美善在8強戰遭對手直落三擊敗,另外兩人則是在4強戰上演內戰,張惠珍以7比3力壓奇甫倍,並在冠軍戰中射下德國翁魯(Lisa Unruh)奪得金牌,奇甫倍則以銅牌作收。

由具本粲(中)、金優鎮(左)、李成延(右)所組成的南韓男子射箭隊,奪下男子射箭團體賽金牌。(歐新社)

男子個人賽部分,金優鎮止步32強、李成延止步8強,僅具本粲進軍四強,最後具本粲以7比3擊退法國選手瓦拉東(Jean-Charles Valladont)獲得金牌。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具本粲奪下金牌後,也宣告南韓包辦本屆奧運射箭個人、團體賽的4面金牌,同時是南韓首度「全制霸」奧運射箭項目。具本粲也成為南韓射箭史上首位獲得奧運雙冠王的男子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