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談A-Rod生涯最終戰 吉拉迪竟然淚崩了(影音)

2016/08/13 15: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球星A-Rod(Alex Rodriguez)今天在生涯最終戰如願以三壘手身分告別球場,賽前以戰績至上,堅決不讓他守三壘的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賽後受訪時透露其原因,還罕見的淚灑記者會,情緒相當激動。

A-Rod日前曾向吉拉迪表態,希望能在最後一役守三壘,但遭到吉總當場拒絕,他仍堅持排出最佳陣容,把贏球擺第一。今天賽前雖然把A-Rod擺在第三棒指定打擊的位置,但還是遭全場洋基迷狂噓。但是最後9局上,吉總取消指定打擊,讓A-Rod回到最熟悉的三壘位置,接受球迷們的歡呼與告別。

「我希望告別戰能令他永生難忘。」吉總在賽後記者會罕見地激動掉下男兒淚,其實他只是想給A-Rod一個難忘的驚喜,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大的反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