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美國田徑首金開張 促成首對奪牌父女檔

2016/08/13 20:04

「鉛球女王」蜜雪兒為美國摘下田徑首金。(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美國「鉛球女王」蜜雪兒(Michelle Carter)今天凌晨在奧運決賽第六擲,丟出20公尺63,擊敗尋求三連霸的紐西蘭好手亞當絲,成為美國首位女子鉛球金牌,也替美國田徑代表隊奪下里約奧運首金。

30歲的蜜雪兒自稱鉛球女王,她喜歡打扮自己,個人官網還提供收費的化妝服務,她的自我介紹是,「看起好,感覺就好,比賽表現也會好。」她今天賽前甚至還在補妝,要以最棒的唇色上場。

「鉛球女王」蜜雪兒為美國摘下田徑首金。(美聯社)

蜜雪兒父親大有來頭,卡特是NFL舊金山49人防守線鋒,1984年洛杉磯奧運他拿下男子鉛球銀牌,當年49人勇奪超級盃冠軍,卡特同一年收下奧運獎牌與超級盃冠軍,成為史上第一人,也是唯一一人。

相隔32年後,卡特女兒摘下奧運女子鉛球金牌,兩人成為美國首對奧運奪牌父女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