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日媒問福原愛哪最有魅力 江宏傑這樣貼心回應

2016/08/14 06:18

桌球女團日本和台灣隊同時出賽,江宏傑在看台上為台灣隊加油,福原愛登場時,江宏傑卻剛好要回選手村,讓人玩味。(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宗偉/里約報導〕台灣桌球男團今遭德國淘汰後,男子選手賽事畫下尾聲,與日本球星福原愛熱戀的江宏傑隨即成日媒追逐對象,有媒體還直接問:「你覺得福原愛哪裡最有魅力?」

這個問題讓江宏傑一度有點尷尬,不過貼心的他說:「唉唷,比賽完再問吧,因為她(福原愛)還在比賽,這樣會影響她。」不過小傑也感謝日本球迷的關注,他表示,「如果真的有進一步消息(結婚),一定會告訴大家。」

其實江宏傑昨在台灣女團與日本女團同時間競技時,就與莊智淵在看台上觀戰,不過當福原愛準備上場打雙打時,兩人就先行離席,至於會不會看今晚日本女團的賽事,小傑表示,「不會,會回去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