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歷史首見!兩位菜鳥生涯首打席演背靠背

2016/08/14 09:17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初生之犢不畏虎。兩位菜鳥在大聯盟生涯的首場比賽首打席,就上演背靠背全壘打,是大聯盟百年歷史上首見,也幫助洋基終場8:4擊敗光芒,賽後與美聯外卡第二名僅3場勝差,欲晉級季後賽仍大有可為。

洋基總教練喬拉迪(Joe Girardi)和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本季不斷強調球隊能年輕化與戰績兼顧,今日兩位菜鳥奧斯丁(Tyler Austin)與喬治(Aaron Judge)先發鎮守一壘與右外野,第二局生涯首打席,奧斯丁用陽春砲首開記錄,下一棒的喬治如約定好般再補上一發,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對在同場、生涯首打席敲出首轟的隊友。

洋基先發田中將大今日先發7局飆出8K,但挨了2轟,丟掉4分全為責失,不過靠著隊友全場5轟得到8分,仍拿下本季第9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