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生完小孩一樣猛 英國「六塊肌」人妻寫七項全能傳奇

2016/08/14 15:47

艾妮絲。(歐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敦奧金牌、英國「六塊肌」人妻艾妮絲(Jessica Ennis-Hill)兩年前升格為人母,去年她恢復迅速,重返田徑場,於北京世錦賽奪金,也是今年里約奧運金牌熱門,可惜最後800公尺,以2秒之差,無緣超越比利時黑馬森姆(Nafissatou Thiam ),衛冕金牌失利。

30歲的艾妮絲很快地被記者問到退休的話題,「對我來說這會是很困難的抉擇,特別是明年世錦賽是在我的家鄉倫敦舉行。」她將好好思考下一步。

對手森姆在奧運屢創個人最佳,表現令人驚艷,艾妮絲從第五項開始落後,她也知道最後800公尺必須贏她9秒以上,「我當下就是照自己的速度跑,但我知道她一定也會拚,不想把金牌讓出來。」

這位21歲黑馬森姆透露,來參賽前自己還受傷,「想說拚個前八名,冠軍,從沒想過,真的太不可思議了!奧運金牌,連說出這幾個字還是覺得很遙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