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伍鐸8局好投壓陣 率兄弟擊退獅奪雙重賽首勝(影音)

2016/08/14 16:52

兄弟先發投手伍鐸。(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今與統一獅進行雙重賽,午場的比賽兄弟先發投手伍鐸繳出8局失2分的好表現,加上蘇緯達的2分砲助陣,兄弟以8:2擊敗獅。

獅隊先發投手布魯斯首局就遇上亂流,保送第1棒陳子豪後,林威助靠野手選擇上壘,隨後又出現捕逸及暴投,讓兄弟跑回第1分,接著王勝偉敲出2分打點安打,兄弟首局取得3:0領先。

3局下半,兄弟攻勢再起,靠著保送及安打追加2分,6局下半,許基宏安打上壘,蘇緯達敲出2分砲,兄弟取得7:0領先。

兄弟先發投手伍鐸前6局都未讓獅隊打者越雷池一步,7局上半,陳鏞基、高國慶接連安打,兄弟野手潘萣翔發生失誤,跑者推進2、3壘,蘇智傑、朱元勤各敲1支內野滾地球,雖然打回2分,但攻勢無法延續,終場就以2:7不敵兄弟。

統一獅先發投手布魯斯。(記者廖耀東攝)

蘇緯達敲出2分砲。(記者廖耀東攝)

陳江和。(記者廖耀東攝)

彭政閔。(記者廖耀東攝)

3局下許基宏衝回本壘取分。(記者廖耀東攝)

陳鏞基。(記者廖耀東攝)

勝利投手:伍鐸
敗戰投手:布魯斯
MVP:伍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