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新亮點 台網友大讚日本女排美翻啦!

2016/08/14 18:30
隊長,木村沙織。(圖擷自twitter)隊長,木村沙織。(圖擷自twitt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里約奧運女子排球日本隊於昨日台灣時間上午迎戰俄羅斯。而「火鳥日本隊」在上屆倫敦奧運雖獲得銅牌,但明顯她們不願只當第三名,這回把目標放在了奪得里約奧運金牌上。

舉球員,宮下遙。(圖擷自Alchetron)舉球員,宮下遙。(圖擷自Alchetron)

副攻手,迫田沙織。(圖擷自twitter)副攻手,迫田沙織。(圖擷自twitter)

唯一一次日本國家女子排球隊擊敗了俄羅斯獲得金牌,是在東京1964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中,是迄今為止最好成績,這次她們是不是能夠在暌違多年後再次擊敗俄羅斯,是大家引頸注目的賽事。

這次的日本隊不僅堅強的實力受到矚目,連長相也被台灣網友大讚根本是「顏值最高」的國家隊。就有一名網友在PTT貼文問,為什麼日本代表隊都「男的帥女的美」,還附上諸多日本女排選手的照片,如此可愛美麗、體育神經又發達的排球女隊員,讓網友紛紛表示「戀愛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