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戰力吃緊給年輕人發揮 吳總按讚

2016/08/14 18:04

蘇緯達今天有全壘打演出。(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中信兄弟多名主將身體不適,牛棚戰力也不穩,今午與統一獅進行雙重賽首戰,戰力吃緊,多虧先發洋投伍鐸力撐8局只挨4安、失2分非責失,還飆7K,加上貢獻2分砲的蘇緯達等人挺身而出,聯手助隊以8:2奪勝,中斷獅隊近期3連勝。

因林智勝撞傷頭部、周思齊感冒發高燒、蔣智賢昨役自打球造成腳部不舒服,兄弟排出多名年輕選手上陣,包括單場3支2、2保送、2打點並跑回4分的五棒蘇緯達。

兄弟總教練吳復連說:「球員狀況很多,給年輕人機會,效果還不錯,趁獅隊先發投手布魯斯首局不穩先攻下3分。」

兄弟第1局靠布魯斯四壞保送、暴投、捕逸先馳得點,王勝偉再擊出二壘打追加2分。王勝偉敲出全隊最多的3安3打點,蘇緯達3局下揮二壘打,也帶動單局攻得2分,6局下2出局又補2分全壘打,本季第5轟出爐,也是他暌違近3個月再開砲。

王勝偉首局和8局下各有1支二壘安打,共掃回3分,吳總說:「勝偉的二壘打很關鍵,緯達的全壘打也給大家安定感。」

吳總也提到,牛棚近況不穩,伍鐸能撐8局拿勝投幫助很大,且滑球很犀利,控球也比前幾場好。至於投第9局0安打、0失分的鄭凱文,因適逢牛棚日,原本就預定要上場投1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