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內馬爾終於進球了! 再兩勝巴西就能摘金

2016/08/14 18:00

內馬爾。(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巴西男足頭號一哥內馬爾(Neymar)今在8強戰終於踢進自己在里約奧運的首顆進球,助隊以2:0力退哥倫比亞,晉級4強,距離夢寐以求的首面金牌僅剩2步。

奧運男足一隊只能有3位23歲以上球員,內馬爾早就被指配要專踢奧運,他更擔任球隊隊長,就是希望能幫助森巴軍團在此次捧起國家首面奧運足球金牌。

內馬爾此役在上半場12分鐘就以一記自由球為球隊建功,率隊連3屆闖入4強,但前兩次巴西分別只贏得銅牌與銀牌。巴西本屆呈現「開低走高」趨勢,經過跌跌撞撞的預賽前兩場,在小組賽最後一場以4:0力退丹麥,4強他們將遭遇首闖4強的宏都拉斯,力拚前進金牌戰。

近來在國際足壇已成為強權的德國,上回踢進奧運4強已是1988年,這回總算以4:0力克葡萄牙,再度殺進準決賽,將與1996亞特蘭大奧運金牌奈及利亞交鋒。

巴西擊敗哥倫比亞晉級四強。(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