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拍落俄妹只花26分鐘 戴資穎晉級16強

2016/08/15 08:39

戴資穎直落二晉級16強。(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特派記者林宗偉/里約報導〕已在小組賽旗開得勝的台灣羽球女單一姊戴資穎,今再戰世界排名第57的俄羅斯佩妮諾娃(Natalia Perminova),輕鬆地直落二對手晉級16強,也追平自己上屆倫敦奧運的戰績。

戴資穎直落二晉級16強。(特派記者林正堃攝)

奧運女單先打分組預賽再進行淘汰賽,分組第一可晉級,第8種子戴資穎預賽被分在三人一組的N組,他首戰僅花27分鐘便輕取奧地利巴莉杜芙(Elisabeth Baldauf),展現王者氣勢。

小戴先前兩次碰上佩妮諾娃都佔上風,今再度交手同樣快刀斬亂麻,開賽就打出7:2攻勢,雖一度遇上亂流,仍以21:12收下首局,次局也沒受到太多抵抗,21:9寫意奪勝,總共只花了26分鐘。

戴資穎的16強對手,將是M組晉級的第9種子印度辛都(Pusarla Sindhu),兩人將於台灣時間16日凌晨4點半捉對廝殺,過去交手小戴4勝2敗佔上風,如果此次再順利過關,她便能追平台灣女將在奧運的最佳8強戰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