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牙買加閃電」波爾特有多強?一張照片告訴你

2016/08/15 10:34

波爾特在準決賽輕鬆寫意拿下第一,並在決賽奪得金牌。(圖片擷取自「Olympic」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巴西里約奧運開始進行田徑賽程,最受外界矚目的絕對是牙買加閃電波爾特(Usain St. Leo Bolt)。但波爾特到底有多強呢?奧運臉書PO出一張波爾特在準決賽時的照片,讓網友看到後大感佩服。

波爾特在昨日的男子100公尺預賽中,邊跑邊看對手4次,仍輕鬆搶下分組第一。而在稍早進行的準決賽中,更被捕捉到波爾特露出牙齒微笑,快意地回頭偷看對手,最後同樣以分組第一晉級,並在決賽以9秒81的成績拿下金牌。

這張照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留言表示「只有金牌能夠追得到他」、「所以波爾特是閃電俠,菲爾普斯是水行俠」,還有人拿好萊塢李奧納多知名作品《神鬼交鋒》的英文片名「Catch Me If You Can」來形容他。

你也會想看這則新聞:

【波爾特微笑神照瘋傳 攝影師是這樣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