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拜爾絲五金夢碎 平衡木打滑失誤銅牌作收

2016/08/16 08: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9歲美國體操新星拜爾絲(Simone Biles)本屆奧運首踢鐵板,今在拿手的平衡木項目發生失誤最終僅獲銅牌,單屆五金夢碎,但拜爾絲並未因此氣餒,表示自己只對失誤感到可惜,而非獎牌名次。

「其他的動作仍然很棒,所以我並沒有對自己感到太失望。」包辦近三屆世錦賽金牌、以預賽第一之姿優雅步入最擅長的平衡木項目決賽,原本奪金呼聲極高的拜爾絲卻在一次前滾翻動作發生失誤,右腳打滑失去平衡,趕緊用雙手撐住才沒摔下。

拜爾絲在平衡木決賽發生失誤。(路透社)

拜爾絲最終以總分14.73分的成績獲得銅牌,預賽排名第四的荷蘭威佛絲(Sanne Wevers)在決賽表現出色,以15.466分為祖國贏得史上首面體操個人項目金牌,美國的赫南德茲(Laurie Hernandez)15.333分摘下銀牌。

長年擔任拜爾絲教練的布爾蔓(Aimee Boorman)表示她將這面獎牌視為勝利,「除了那個失誤,她其他的表現都棒極了,我甚至無法批評,有時候妳就是會腳滑了一下嘛。」布爾蔓說,拜爾絲在台灣時間明日(17日)凌晨1點47分將參加女子自由體操決賽,預賽第一的她仍有機會在本屆奧運最終戰再添一金。

拜爾絲最終仍獲銅牌。(美聯社)

拜爾絲明將參加女子自由體操決賽。(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