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美金牌泳將遭歹徒槍抵頭 奧運當局致歉

2016/08/16 07:49

洛捷迪在男子游泳4×200公尺自由式接力,幫助美國隊拿下一面金牌。(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奧運金牌泳將洛捷迪(Ryan Lochte)與3名隊友13日在里約搭乘計程車時,遭到歹徒持槍搶劫。對此,里約奧運發言人安德拉達(Mario Andrada)今天也向受害者道歉,並譴責此次搶劫事件。

「運動員居然壟罩在暴力事件下,我感到相當遺憾。」安德拉達表示,他必須向4名受害者道歉,里約奧運當局已經要求要求當地安全部門,必須確保城市內所有人的人身安全。

洛捷迪與美國運動員班特茲(Gunnar Bentz)、康格(Jack Conger)、費根(Jimmy Feigen)14日參加完生日派對後,在里約街頭搭乘計程車時,遇到假警察持槍搶劫,洛捷迪反抗卻遭歹徒用槍抵頭,所幸歹徒只洗劫財物,4人皆安然無恙。奧運問題頻傳,也凸顯里約的治安問題實在令人不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